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乱港分子的末日到了, 香港问题绝不容许外部势力插手!

高端解读 2021-01-20 13:38:55 虎次郎/文 总第428期 放大 缩小

香港经济,除了金融和地产,几乎什么都没有,2019年香港GDP为25009亿元人民币,排位全国第四名,低于北京、上海、深圳。

但,如果看看对香港的相关政策,你会非常不平衡。

香港的营收一分钱都不需要交税给中央政府,为了支持香港的发展,深圳机场不扩建,国际中转站都在香港,香港的自来水80%来自东江水,香港的发电1/4来源于深圳,香港的水果蔬菜全部来自内地的优先供应,2018年大陆游客超过6500万人次,对香港GDP的支撑发挥了关键作用......

但是遗憾的是,香港的态度怎么样,去过的人都心里有数......

我们对香港掏心掏肺,换来废青的满心仇恨,国旗被侮辱,法律被践踏,人民被歧视。

而操控香港立法,对香港进行殖民主义教育的英国美国,在他们眼中,比亲爹还亲。

不仅如此,英美简直就是把香港作为了反华的前沿阵地,有50万外国人常驻香港,而英美自然占了多数,一个700万人城市的英国领事馆,人员多达700人,美国领事馆人员近1000人,不知道有多少国际间谍盘桓在此。

我们对香港这样,值得吗?

香港只有一个价值但重要性无可替代

为什么每年的外商对内地的投资资金中,近60%以上的投资都是通过香港投资到内地;华润,招商等中国央企的总部都设置在香港;阿里、小米等大型企业选择在香港上市;在2018、2019香港的暴徒运动此起彼伏,但对香港的金融秩序的影响并不大。

因为在人民币国际化之前,香港作为人民币金融和外资进入中国的前沿阵地。目前,广州、深圳、上海都无法取代香港,西方世界的许多企业,更为信任香港的资本主义制度与法律,香港可以便捷的吸纳全球资金来发展中国经济,这就是香港重要的唯一原因。

我们目前并不能开放外汇管制,否则日本丢失的20年、南美经济崩溃、东南亚经济危机,这些,就是我们的明天。今天,若我们开放金融市场,美国将举全国金融之力,来对中国进行收割与洗劫。

香港经济的繁荣,和所谓香港人的努力勤奋、香港制度的优越性,没有任何关系,这个地位是国家给的,一旦失去,香港连惠州、潮汕、江门这样的城市都远远不如。

数据显示,金融服务、贸易及物流、旅游、专业服务及工商业支援服务占比超过95%,高科技产业微乎其微,香港富豪全为地产商人。没有丝毫实业支撑的城市,居然有社会精英妄言独立,独立之日,即为崩塌之时,香港精英非常清楚,只不过是想以此来暴乱骚动谈条件而已。

香港人拿自己去和新加坡比较,更是痴人说梦,新加坡制造业GDP占比20%以上,高科技产业比比皆是,香港凭什么?有什么科技?什么产业?

在本质上,西方世界是资本主义世界,追求资本的快速发展,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以14亿人民的幸福最为最终目标,通过疫情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一边追求的是经济与资本家的利益,一边追求的是平安与人民的健康,两种制度完全不同。

西方世界,目前需要香港这么一个司法独立、资本主义制度、金融市场完全开放、美元自由流通的城市为中介进入内地市场。

因此,部分香港精英持宠而骄。

英国殖民时期的香港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优越性无可辩驳,香港一个平凡的渔港,在97年之前,是中国与西方世界沟通的渠道,通过转口贸易而富,即买办资产阶级,97年之后,通过中国的改革开放,成为中国金融制度的窗口。

仅此而已,香港本身,没有任何可以自豪的产业、企业、经济体,毫不客气的说香港几乎是一事无成,但香港一些所谓的精英与香港的废青,被英国在司法、教育上指鹿为马几十年,早已不分黑白。

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无一不是通过工业或制造业积累财富,香港什么都没有,除了历史留下的特殊原因,香港毫无凭借。

在香港被割让之后,英国殖民者从来没有想过在香港建立什么系统与传承的产业,不过是在香港发展地产与金融,涸泽而渔,通过香港的中介地位做生意。香港以特殊的地理位置在贸易、金融上积累财富,和自由民主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而在英国的殖民统制之下,香港所谓的港人治港不过是一个笑话。

1842 年10 月港英政府颁布了宵禁令,华人晚上11点后门都不让出。次年进一步规定晚上10点前出必须要出门带灯笼。晚上超过10 时,华人一律不准夜行。这一宵禁令一直持续了55年,到1897年才废除。

港英政府统治初期,对华人的统治表现为专制和暴力。除了军队和警察,港英政府将立法、司法、行政等专制机器的强制性功能发挥到极致。对待港人,他们会滥用酷刑,比如烙刑、笞刑、戴枷示众、立木笼等。

这之后,随着民主意识的高涨,香港华人势力不断壮大,港英政府像挤牙膏似的发放出了一点点政治权利。港英政府的政治权利被迫由殖民官僚和香港英资财团垄断局面演化为向香港华人上层社会开放。

港英政府的历届港督,来到香港,无一不是高高在上的殖民者,但是,这一切,从香港即将回国时刻进行了改变。

末代港督彭定康一改殖民地传统,没有佩戴饰有羽毛的帽子、肩章、佩剑这些象征帝国荣耀威严的符号,只是身着便服、一脸微笑轻松地与市民们招手。

正当香港人对港督的出场方式议论纷纷时,上任第二天的彭定康就以民选政客惯用的亲民姿态,坐地铁,挤人群,搭火车,走山路,逛女人街,在街头小店喝茶,接近市民。

多么滑稽啊,英国从来不爱香港,也没在香港做任何可以传承的产业,鱼肉香港人民而已,当香港要回归祖国的时候,英国从一切方式表达自己的爱。

而为什么一些香港精英现在这种态度,一语道破天机:

100多年的英国统治下,从来没拿他当人看,在即将失去的最后几年后拿他当人,他感恩戴德。

中央政府一开始就拿香港人当人看,诚心以待,他们现在怨声载道要上天。

所谓民主,英美摧毁一国之利器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顺利发展,与英美所谓的自由民主有关,英美的高速发展,自己非常清楚,得益于资本的自由流动与前三次技术革命的推进。美国推进的美式民主和日本100年前推进的大东亚共荣圈毫无差别,带去的全是暴力与战火,留下的全是尸骨与哀嚎。

1984年,香港问题,经中央与英国谈判22次,成为定局,其中还有一条关键的:在1984-1997这段过渡期里,英国负责香港的行政管理,维护和保持香港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中国政府予以配合。

1984到1997的13年,是英国在香港疯狂埋雷的13年,从香港确定回归的那一刻起,英国开始将所谓的西方民主这个谎言恩赐给了香港,不早一秒,不迟一秒.......

末代港督彭定康,在离开香港时说他在香港有500个好朋友,根据公开解密的资料,这500个好朋友全是忠于英国的香港社会精英。

这些精英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个密码,只要有了这个密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的英国使领馆,他们都能凭密码带着全家人入英国国籍。

这些精英的任务就是:

掌控香港的司法,配合美国发布的香港暴徒民主法案,能让香港的废青与暴徒,无惧法律,可以任意打砸抢烧,肆意开展分裂国家的反动暴行。

掌控香港的教育,在长达20多年的努力下,持续给香港的未来进行殖民地教育,20多年如一日,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终于将香港的未来全部培养成了废青。

破坏香港的治安,在香港大肆开展间谍、反华、分裂活动,一个弹丸之地的香港,聚集了无数的国际间谍和来自全球的罪犯。

香港回归前的警队政治部,直接隶属英国情报部门,为了帮助英国控制香港政府,每年都组织政府各部门的领导来培训,教这些人如何监控,让他们定期向自己汇报工作,在1995年政治部解散的时候,大量的情报工作人员进入了政府。

香港的港人治港,在80年代之前从未实现过,但从1984年开始,彭定康开始快速的将港府的权利分发了出去。

1992年,港英政府开始变得非常开明,宣布解除社团限制,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注册,也不再取缔任何组织。

随后港英政府行政权分给了政务司,再把原属于政府的立法局,变成独立于政府的立法会,到今天,香港的司法全部由外籍法官控制

1991年,英国把联合国发布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改个名字,写成了香港人权法。这份公约提出了许多人权方面的倡议,比如限制死刑、放宽国籍户籍限制等内容,很多所谓权力,在英国都未执行,在香港全力推进。

到今天,所有的乱象都是英国多年所埋下的种子,英国将自己精心炮制的所谓的民主自由,大方的喂给香港。

这个200年前的鸦片贩子,黑奴人口贩子、战争暴徒.....今天被不存在的良知与道德包装而成的“英国绅士”。

“总有刁民要害朕”

香港,这个离开祖国100多年的孩子,从即将回归的那一刻起,就被英国开始教唆荼毒,终以民主自由的旗帜,毁掉了香港。

中药港、数码港、硒港、生物谷计划、居屋改革......香港所有一切想发展的道路,全部被民主自由的精英所堵死了。互联网、半导体、生物医药等风口全部失去。

高房价是香港经济的主要病症,却不是病根。1997年,港府力推八万五政策,计划每年增加八万五千套住房争取10年内能够让香港7成人士拥有住房,增加供给抑制房价,却因为民意反对而取消。

香港所有的中长期计划在港人治港的名义下,全部落空与夭折,全城人民只有着暴发户的梦想,想通过金融和股票挣钱,数码港的概念炒作下,盈科借壳得信佳公司上市,股价暴涨,市值由原来的3.14亿元猛增至1040亿元,生生将一个对香港未来有帮助的项目做成了房地产项目。

到了今天,香港所有的一切全是短期行为,2015年,香港政府在科研方面分配的财政预算仅为180亿港元,占GDP的0.76%,远远落后于国内所有的一二线城市。

对于香港所谓的外国籍精英来说,根本不可能去关注香港的未来,做一个买办资产阶级已经足够了!在他们脚下,根本不是自己的家园!

目前,华为被美国所围追堵截,中芯国际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中芯国际刚开始的落户目标根本不是在南京,而是在香港,但是香港人生怕中芯国际到来影响香港的生态,生生把中芯国际赶走了。

很多香港人,现在依然对英国的殖民史眷念不已,在残酷的现实下,依然沉浸在冷酷的现实的虚假的美梦之中不肯觉醒。

香港的废青,早已经失去了辨别是非的能力,国家释放的任何善意,在他们眼中都是:总有刁民想害朕!2018年,在台湾的杀人犯逃回香港,仅仅判处28个月的监禁,这样的案例,在香港比比皆是,仅大陆逃到香港的重刑犯就超过300人。

保安局提出修例建议,主张对内地、台湾等并无签订移交逃犯协议的地方,作出一次性移交逃犯的个案安排。对此,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在立法会向公众作了详细和透彻的介绍。结果,在香港废青的眼中,一旦完善香港法制,他们就将受到迫害,引起激烈争执,港府一再妥协,剔除多项罪行,如破产、证券期货等。

结果妥协退让使得英美操控下的一部分香港精英更加骄纵,随后引发一系列暴力事件。

多数地产商人涸泽而渔,掠夺香港财富后,屁股一拍,移民英国,香港是废墟还是地狱,与他们再无瓜葛。

爱国是最深厚的情感与GDP无关

香港问题的表现,就是一群外国人控制了香港的司法、教育,而呈现出来的结果,就是很多香港废青从来就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

香港的年轻人已经被殖民主义教育几十年了,一个长期吸毒的人,怎么才能让他们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有一个最基本的常识,爱国,是一种深厚而纯粹的情感。

如果有一天,中国的GDP全面赶超美国,甚至人均GDP已经超过了美国,香港的废青依然不会爱中国,他们永远会爱美国英国。

爱国,从来和GDP,经济发展没有关系,爱国是最深沉的情感,犹如你对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也许会有抱怨,也许会有埋怨,但心中之爱,绝不减弱一点。

100年前,我们的祖国积贫积弱、军阀混战、人民流离失所,那个时候,我们的英雄们却愿意为了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他们对祖国的爱,是那么的深沉和纯粹。

可是到了今天,我们的国家蒸蒸日上,人民安居乐业,不爱的人依然不爱,我们的GDP早就超过了英国,大量的父母骨肉分离也要把孩子从小送到英国受教育,即使受尽歧视,也要为小孩成为英国人做准备。深圳的GDP早就超过了香港,还是一群深圳人从幼儿园就把小孩送过去。

香港废青是那么的高高在上,将作为英国的奴仆视为荣耀,一群享受着一国两制红利的人,公然挑战祖国权威与一国两制的底线。

和他们辩当然辩不赢,因为他们从来没当自己是中国人,受香港奴化教育的多年之功德,他们只当自己是美国人或者英国。

祖国尊严,和经济从来无关!

对暴徒和分裂主义者重拳出击才是唯一王道

到了最近,中央终于发布了全新信息,香港终于即将恢复宁静与繁荣。

我们将对香港的暴徒和分裂主义者重拳出击,国家层面直接出手健全香港基本法23条,而在3个月的时间,已经近230万香港市民联合署名,支持香港就国家安全立法。

由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及香港各界人士组成、一直推动香港基本法23条立法的团体表示,不论基本法23条还是港区国安法,都是以维护国家安全为目的,有助香港止暴制乱。同盟过去3个月在网上收集逾210万人联署,街站(街边宣传摊位)亦有逾18万人联署,支持香港就国家安全进行立法。

香港恐怖分子肝胆俱裂,集体噤声。

这一天,我们已经等得太久了,我们希望祖国现在不仅仅是一个仁慈的母亲,更是一位威严的父亲。

我们的改革开放与国家金融,和对香港的纵容,绝无干系!国家的霹雳手段,绝不可能动摇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只有繁荣稳定的局面,才能让香港得到真正的发展。

祖国尊严,绝不容许以任何经济或利益来进行交换,不容任何玷污。

此时的美国美国,却如同一个毒贩子,每天在教育一个良好市民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如同一个杀人犯,每天希望到小学去教书,告诉大家如何遵纪守法;如同一个抢劫犯,每天告诉大家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美国在911事件后,即刻全面加强了爱国者法案,以国家安全为理由,任意践踏他国尊严,巧取豪夺,蛮横无理,今日制裁欧盟,明日制裁俄罗斯,并任意妄为,入侵他国领土,将战火燃遍全球。美国的准则就一句话:谁拳头硬就听谁的。美国对我们的所有污蔑,建立的一个前提就是:美帝霸权,全球都是我的奴隶!这,是美国所有逻辑的基础和根源。

我们只恨香港的23条还需要半年的时间讨论与执行,我们恨不得明天驻港部队就和在这两年时间受尽委屈,顶着巨大压力的香港阿sir一起,还香港宁静与尊严。

美国,疫情肆虐,横尸遍野,美国政府完全不放在心上,但香港所谓的自由在他们的心中重于泰山,即使3.2亿美国人死绝。

我曾经写过很多问题的解决方案,但最终只有一个思路:永远不要按照美国持强凌弱的价值观来思考应该怎么做。

踏踏实实做核弹、建航母,是对抗美帝,让他们闭嘴的唯一王道!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