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强强联手,国内两大文化平台鼎益丰集团与《瞭望中国》正式合作

特稿 2019-01-17 10:13:02 蓝天/文 总第395期 放大 缩小

2018年12月8日,鼎益丰集团与《瞭望中国》杂志社在历经多次磋商和谈判后,终于在今天达成协议,结成合作伙伴。鼎益丰集团将成为《瞭望中国》杂志股东。出版人为鼎益丰集团总裁马小秋;社长秦清运;名誉社长肖勤福;执行社长啸洋。

《瞭望中国》杂志社是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支持的媒体,是经中央人民政府特许国内发行,向海外宣传中国、向海外介绍中国,让海外了解中国、让海外投资中国的大型综合性媒体。

鼎益丰集团旗下布局文化、高科技、黄金、金融、投行、大健康六大板块,并在香港参股四大上市公司,其中,中国鼎益丰(00612)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近年来捷报频传,被全球基金指数公认为亚洲股市上的一匹黑马,备受基金经理们青睐。其中,业界最权威的MSCI(摩根)环球指数系列之中国指数,将其纳入投资中国最优秀的12只股票,11月30日生效。纳入的其他12只股份,包括三六零、中国虹桥、中国东方集团、中国船泊重工、东方电气A股、和记中国ADR、马钢、欧派家居、顺丰控股、颐海国际及森马服饰。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超过90%的机构股票资产以MSCI指数为基准,相关资产价值总额超过10万亿美元,中国鼎益丰在纳入该指数后,必定会为其带来利好影响。

注:秦清运,《瞭望中国》杂志社社长,公共关系学院毕业。1981年赴港,一直从事新闻工作,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捍卫者,坚持听党的话,跟政府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并以其执着的追求、满腔的热情和坚韧的毅力,带领着旗下媒体不断创新突破,成为全媒体时代媒体人的最佳代表。

马小秋,中国鼎益丰集团创始人、总裁,出生于“天府之国”四川成都,是一位优雅的女性领导者与具有睿智眼光的投资人。她早年研究西方哲学、美学、中医学;1999年开始研读中华传统经典,研修东方古老智慧,立志为传播中华文化奋斗终生。马小秋把鼎益丰的成功归功于中国改革开放40年,带着中国文化自信打开全球资本平台,让中国文化扬帆出海。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