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瞭望中国杂志社社长秦清运访问吉林大学

关注 2018-12-07 15:44:20 总第394期 放大 缩小





11月29日上午,张向东副校长在吉林大学鼎新楼A236贵宾室会见了瞭望中国杂志社秦清运社长及美国重心集团TheCG  Group,Inc创始合伙人裔锦声校友一行。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科技开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张向东副校长对秦清运社长及裔锦声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秦清运社长介绍了瞭望中国杂志社和中国投资基金(港股代码00612)的基本情况。此次,他们代表中国投资基金赴东北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寻找投资和合作机会。裔锦声校友向母校汇报了毕业后的发展及成就,并衷心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她表示,非常期望能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裔锦声198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英语系,后赴美发展,在华尔街工作20余年,长期致力于为中国城市在美国开展投资引进、海外营销等工作。

最后,张向东副校长表示,吉林大学愿意与更多的优秀企业、校友企业合作,也非常欢迎中国投资基金到东北发展。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双方有很广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合作、互利共赢。
会见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