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冀《瞭望中国》 促中德新闻领域合作

聚焦中国 2018-09-05 15:57:07 记者 梁 茹/文 总第387期 放大 缩小

本刊记者采访永和豆浆董事长林炳生

7月27日,2018国际商会合作与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武尔夫总统欢迎晚宴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邀请武尔夫、外交部原副部长于引等重量级嘉宾在活动中发表致辞。《瞭望中国》专题部王钧正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武尔夫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愉快地共进晚餐。武尔夫表示,希望《瞭望中国》促进中德两国在新闻领域的互利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德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武尔夫会见了中方重要嘉宾,他指出,过去国际商会高峰论坛不仅促进了相关企业的发展,更是给许多新兴企业提供了发展的经验。本次大会将惠及更多的企业,并掀起一股中西合作,中德合作的浪潮,创造更多的机遇和经济推动。

王钧正在交流中介绍,《瞭望中国》自创刊以来,秉承“向海外传播中国,介绍中国;让海外了解中国,投资中国”的宗旨,正面宣传中国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动向,新成就、新经验,已成为国内外即时了解中国发展的重要媒体,也是海外人士了解中国的窗口。

武尔夫肯定了《瞭望中国》的办刊方向,并对刊物高度评价。同时,他向王钧正介绍了中德关系发展近况,当前中德关系发展良好,《瞭望中国》作为有影响力的媒体,可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两国在新闻领域的互利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德关系发展做出贡献。他还强调,有许多德国企业到中国投资,希望《瞭望中国》对投资中国的德国企业密切关注,多多宣传。

本次活动旨在为各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助力提升企业的品牌质量,促进各企业间的共同发展。世界500强正威国际集团副总裁陈鹤平、永和豆浆董事长林炳生、国立集团董事长刘丹等300多位各界精英围绕品牌建设与企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晚宴上,林炳生、刘丹等人接受了《瞭望中国》记者的采访。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