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迪迪埃•拉巴图: 十九大后的在华投资方向

世界看中国 2017-12-03 20:06:10 总第371期 放大 缩小

  西班牙金融网站11月1日发表瑞士隆奥投资管理公司分析师迪迪埃拉巴图的文章《十九大后的在华投资方向》称,中国正在迅速从依赖低端产品制造和出口的经济模式向高附加值产业主导的经济模式转型。包括基础性消费、医疗保健、网络科技、装备制造业等在内多个领域的中国企业被投资者看好。

  文章称,中共十九大的召开让中国成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每五年举行一次的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是全球投资者应该认真分析研究的重要风向标。这是因为,除了选举产生新的领导集体之外,大会还会提出中国未来发展的路线图,并明确未来数年内国家经济发展的重点。

  文章称,未来中国的改革进程将展现出持续性,并有可能加速。

  文章称,近三个季度以来,中国企业的各项数据呈现出了一种令人鼓舞的局面。各行各业的中国企业正在开始展现出强劲的业绩改善势头,无论是在销售额还是利润方面。这种良好的趋势将会在明年得以延续,因为中国经济还将在更多领域获得利好的推动,包括信贷增长、国内市场需求提振。

  文章称,总而言之,中国领导人对经济和金融体系的清理及合理化整顿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与此同时,中国正在迅速从依赖低端产品制造和出口的经济模式向高附加值产业主导的经济模式转型。对于所有投资者来说,这些无疑都是积极的信号。因此,投资者看好多个领域的中国企业,包括基础性消费、医疗保健、网络科技、装备制造业等。

  (本刊记者嘉禾编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