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发展大健康产业 立足中国面向全球

健康 2017-09-14 18:43:39 于小冬/ 文 (《瞭望中国》顾问、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 总第362期 放大 缩小

  非常高兴参加全国“骨营养与骨健康”万人调查中国行北京站启动仪式。

  虽然是第一次与北京长寿俱乐部合作,但是,据我了解,长寿俱乐部是一家十五年来诚信为老年服务的平台,不仅通过办杂志、开办老年大学、组织各项活动,提供旅游及健康等服务,积极倡导老年朋友们过上健康的、有品质的晚年生活。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国家各项政策也正在鼓励和支持老年服务企业的发展,俱乐部通过十五年实践,得到社会和老年朋友的认可,相信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一个好的为老年服务的平台,首先要有科学、先进的理念,同时要推荐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俱乐部向大家推荐的“蓝湾氨糖”就是老年朋友作为骨营养有效预防骨关节疾病的很好选择。我一直关注着蓝湾产品的发展,它以高纯高效、天然无害、广谱适用等技术特点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且,蓝湾牌氨糖胶囊已被列入“全国骨关节营养与骨关节健康倡导产品目录”。

  多年来,蓝湾公司是一家对消费者讲诚信、负责任的公司,坚决杜绝“削减有用成分,牺牲功能效果,降低质量和价格,争抢低档市场”的短视策略去取悦消费者。我们认为,对产品的质量、功效和信誉,以自尊、自重、自爱的态度去研发生产,以对消费者的健康真正负责任的精神去拓展,这样的企业才能够走得更稳、更长、更有发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公众营养改善行动”的要求,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和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实施《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骨营养与骨健康促进项目”》。该项目自2009年6月开始至今已是第八年。2016年1月,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发起的全国“骨营养与骨健康”万人调查中国行已于厦门成功启动。

  北京站的启动仪式将正式开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全民普及骨健康与骨营养知识,及早发现骨健康隐患,预防骨关节炎,为广大市民提供骨健康的科学锻炼方式以及康复咨询服务,为骨疾病患者造福,为国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当前大健康产业是全球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被称作继IT 产业之后引领全球经济的又一新引擎。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身体更强健、头脑更聪明、生活更愉悦、心态更阳光,帮助儿童和青少年脑体发育更完善、老年人更高质量地延长寿命的产业。这不仅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也是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改善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为疾病的预防重于治疗做出贡献,这正是我们发展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出发点和着眼点。因此,希望蓝湾公司和长寿俱乐部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继续以造福大众为己任,为大家带来安全、高效的产品及优质的健康服务。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