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凝聚社会之力,播种爱的希望”

地方 2017-07-19 10:38:11 关春丽/ 文 总第356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1月6日沈强爱心团队再次来到了贵州省黔西南州,这次助学的对象是义龙新区木咱镇坝力小学及该小学的16名贫困生。爱心团队给坝力小学捐助电脑10台、校服200套、书包200个、现金五万元、书籍250本;资助16名贫困生每人现金1000元。同时爱心艺术家在现场挥毫留墨,让孩子们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艺术文化,在他们的心中留下艺术的种子。

  爱心活动是由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国务院参事,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理事长刘坚先生提起。北京盛世强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强组织、策划、实施。他说“我们的宗旨是通过大家的爱心来挽救那些品学兼优,而且需要得到帮助的同学,让他们得到社会、老师、同学的关爱,也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特困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积极参与捐赠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心助学行为的良好氛围,是我们公司追求的目标。捐赠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对于受捐赠的同学们我想说,你们生活的道路上并不贫穷,你们求学的历程中也不孤单,从受助的这一刻起,你们又多了一个关爱你、支持你的朋友,多了一份关爱也多了一份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海省西宁瀚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晓东董事长、海南文昌冯家湾温泉海景乐园开发有限公司马骥董事长、陕西嘉境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潘新发董事长、北京桑尼日盛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向红等各界爱心企业家的大力支持。

  来自北京海淀区大钟寺派出所的爱心人士刘羽警官在捐赠仪式上代表爱心人士发言。她说:“到这里来就是希望你们能够在我们有限的帮助下感受到无限的关爱、关怀和温暖,也希望你们能够看到这个社会还是有很多的叔叔阿姨们对你们的关注,我们希望把我们的正能量精神传递给你们也希望你们把这种正能量无限的传递下去”。

  我们积极参与这样的爱心助学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使得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一次升华,同时我们也呼吁,我们的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的教育事业,使得我们的教育事业能够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公平的机会给每一个学生,让我们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满脸欢笑中圆满落幕,新年伊始我们在慈善助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我们。让我们用爱心来成就孩子们未来的无限可能。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