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承办2017年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走进舟山成功举行

地方 2017-06-22 14:58:23 卓 言/文 总第354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6月10日,在美丽、怡人、宜居的舟山群岛新区,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承办的为期三天的“2017年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走进舟山”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三盛宏业承办。会上,舟山市政府、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三盛宏业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后续合作。

  参加会议的舟山市政府领导有: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小月,舟山市金融办主任林仙云,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招商局局长李方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区试验区综合协调局局长俞斌,以及舟山市各县区、功能区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荣誉会长、广东创投协会荣誉会长、原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三盛宏业董事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席会长陈建铭,以及30余位协会会长、受邀嘉宾等出席此次活动。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成立、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在舟山正式挂牌,为舟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一家从舟山走出、发展于上海的企业,三盛宏业一直怀着一份拳拳桑梓之情,身体力行,心系家乡发展。承办此次活动,是回馈家乡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作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单位推动协会发展的使命所在。此次活动为政府、协会、企业、企业家之间的多向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借助此次机会让与会各方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三盛宏业这样一家以创建“文化引领的一流和谐企业”为愿景的集团型、投资型民营500强企业。

  有思想、有高度的产融一体盛会

  6月10日上午,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在舟山希尔顿酒店举行,会上分享了宏观经济走向、政策形势变化,创新思考了投资行业战略方向,知行合一,以战略引领行动,可谓一场有思想、有高度的产融一体盛会。

  合作共赢,共促发展

  6月10日下午,走进舟山活动的核心议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项目对接会”在舟山希尔顿酒店莲花洋厅隆重举行。

  会上,舟山市政府、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三盛宏业头集团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集中在特色小镇、海洋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大数据产业园和科创园以及文化旅游产业等的投资开发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三方优势,大力度推进合作,扩大各方的社会以及行业影响力。

  互通有无,展望未来

  项目对接会上,舟山市政府许小月副市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会长、李春洪荣誉会长,三盛宏业陈建铭董事长在会上分别发表致辞。

  许小月副市长介绍了舟山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海洋经济发展优势,以及政策优势。许副市长表示,舟山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全方位的对外开放和大资本、大项目推动,他承诺将始终秉持亲商、爱商、扶商的理念,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着力把舟山建设成为创业的热土,投资的天堂和人间的腹地,回馈好每一位投资者,让大家在舟山这片热土上再创新的辉煌。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概况,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行业会员超过1000家,机构遍布国内国外,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一万亿人民币。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结缘舟山,在舟山寻找到很好的事业机会发展。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广东创投协会荣誉会长、原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表示,这次会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在以后的合作过程当中能够同心同德、开诚布公的进行交流,以便增进了解,寻找到投资的机会,合作共赢,为会员创造价值,同时也给舟山创造价值。

  陈建铭董事长在致辞中对舟山市委、市政府以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的信任和厚爱表示感谢,对能够承办此次活动,为舟山市政府和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感到十分荣幸。陈建铭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了三盛宏业在舟山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创新转型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能与舟山市政府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在大数据、双创产业孵化和园区开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深化多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实实在在地促进协会发展,为舟山群岛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创新转型,三盛宏业迎来企业发展新时期

  三盛宏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已在舟山深耕二十余年,在舟山企业十余家,涉及房地产、海运和商贸等产业,已建和在建的项目十余个,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时代在变迁,形势在变化,三盛宏业一直在探索创新转型之路,提出了建立“金融引领,中心突破,两翼齐飞”的战略新格局。即以先进的金融产业为引领,以园区物理空间打造为中心,结合双创产业孵化和园区开发,建设开发科创城,打造世界级的科技成果培育孵化基地,同时以房地产业和大数据、科创等新兴产业为两翼,共同发力。

  围绕这个战略新格局,三盛宏业通过“持续并购,合作互补,跨界发展”的方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中昌数据并购北京博雅立方,进军大数据领域,并将通过并购数字营销提供商云克科技,成为全球化大数据数字营销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与国科大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联合赛伯乐共同赞助1亿元,创建了国科大“双创学院”;联合深创投成立了长三角首只50亿政府引导大数据创投基金;与科技部科技创业基金会、清华启迪等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积极参与城镇化促进会主导的“千企千镇”建设,成为国家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骨干企业。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