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本刊执行社长孔根红 会见英国波恩茅斯副市长比尔•戈登一行

特稿 2017-05-27 15:45:08 总第352期 放大 缩小

本刊执行社长孔根红(右)与英国波恩茅斯副市长比尔•戈登(左)


本刊执行社长孔根红与英国波恩茅斯副市长比尔•戈登一行合影留念

  2017年5月18日下午,孔根红教授在《瞭望中国》北京新闻中心会见了英国波恩茅斯副市长比尔•戈登(Bill Cotton)一行。执行社长孔根红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2015年10月访问英国为中英合作未来“黄金十年”铺就道路,中英合作取得显著成就。BillCotton副市长高度评价中国举办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简单介绍了伯恩茅斯积极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战略愿景,拟筹建“中国科技生态城”项目。双方共享创新和发展愿景,高度认可中英合作的前景和中国“一带一路”为双方带来的战略合作机遇。作为合作的起始双方就于2018年8月波恩茅斯航展期间合作举办“一带一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达成一致。

  参加会见的还有本刊顾问赵旭东先生,英国剑桥中国创新研究院创始人、本刊欧洲代表处主任李华博士,英国 Growth Crowd 的首席执行官 JamieSergeant 先生。

  《瞭望中国》杂志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人民政府核准,并在港注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刊物,也是港澳台地区及世界华人华侨和各界人士了解中国的必读刊物,海外人士投资中国的重要窗口,以及中国重要的外宣刊物,主要结合国内外重大新闻主题,宣传各省市、各地区在改革开放和经济文化建设中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人物、新经验,实现了新闻传播价值、宣传阅读价值、数据保存价值、投资向导价值四大价值。瞭望中国杂志秉持“为中国和平崛起而瞭望”的核心价值,恪守坚持爱国爱港、促进社会安定发展的底线,坚持以“向海外宣传中国,介绍中国;让海外了解中国,投资中国”的宗旨,结合中国政府的重大发展战略部署、国内外的重大新闻主题,在同业及读者中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积极的影响力。

  英国伯恩茅斯市是一个人口约15万,面积47平方公里的美丽的海滨城市。它在19世纪前是一个渔村。在1870年通铁路后,这个昔日的小渔村迅速发展,成为海滨游览地和英国主要会议中心之一。之所以成为游览圣地是因为它有着各种得天独厚的美丽景色,比如说:这里有11公里长的柔软沙滩、欧洲第一个人造礁石和一座闻名于世的娱乐码头。英国最受欢迎的海滩也在这里,位于世界自然遗产侏罗纪海岸之东,拥有153公里长无污染海岸线。

  现代的娱乐项目也完全不输于任何一个海滨城市,伯恩茅斯得天独厚的条件非常适合水花四溅的水上滑梯、迎风破浪的快艇运动和其他的体育、游戏和活动项目。各种娱乐项目会令你目不暇接。在这里不用担心交通问题,伯恩茅斯建有轻工业区,交通便利。当地气候宜人,冬季温暖,当地的海水温度之温暖也是英国数一数二的,这一点也使它成为海滨游览地。你可以在海里尽情的玩耍,嬉戏。此外,还有很多宜人的公园、沙滩和松树林等风景区,在傍晚时分,上课结束后,在金色的夕阳下,漫步在沙滩、公园,穿梭在松树林,是一件美好、幸福、惬意的事情。

  (本刊欧洲代表处综合整理)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