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三盛宏业投资集团盛装乔迁

地方 2017-05-25 16:16:57 卓 言/文 总第351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5月7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外马路974号三盛宏业大厦礼炮鸣响、彩带飘舞,一片喜庆,三盛宏业投资集团乔迁典礼隆重举行。本次盛装乔迁,标志着三盛宏业正式迁入南外滩三盛宏业大厦,进驻上海外滩金融集聚区,三盛宏业将以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上海市黄浦区、在沪商会领导及企业代表,集团董事会、总办成员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乔迁典礼。

  三盛宏业大厦位于黄浦江滨江一线,总建筑面积约20302.54㎡,共20层,为纯甲级写字楼,拥有稀缺的浦西外滩资源和一线江景,占据南外滩板块极为优越的地理位置,北侧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南侧紧邻世博会园区,腹背为正在建造中的董家渡金融中心,与世博中国馆隔江向望 。

  乔迁典礼伊始,三盛宏业副董事长、总裁蒋万琪先生致辞,蒋总表示,作为上海中心地区的黄浦区,聚集着全世界顶尖人才、顶级的资源和最前沿的资讯。三盛宏业正式乔迁至新办公大楼,势必为集团创新转型带来新的机遇。新办公大楼优化了员工的办公环境,极大提升了集团形象,体现了企业发展的强劲实力,彰显了集团开创“金融引领,中心突破,两翼齐飞”发展战略新格局的雄心,也定将成为集团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随后,集团董事会成员为三盛宏业大厦的启幕剪彩,并与参加庆典的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三盛宏业大厦。

  5月7日晚,华灯初上,春夜阑珊,集团总部全体员工、有关单位领导、员工济济一堂,欢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三盛宏业乔迁晚宴,共同庆祝三盛宏业乔迁之喜,一起见证集团跨越发展之路上的盛举。晚宴上,集团董事会成员一起走上舞台为“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正式入驻三盛宏业大厦”揭牌,集团副董事长陈艳红代表董事会、总办会议致祝酒词。

  陈艳红副董事长表示,集团迁入“三盛宏业大厦”是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必将载入三盛宏业的企业发展史册,标志着三盛宏业跨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预示着集团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陈艳红副董事长代表董事长感谢广大干部员工付出的智慧与汗水,并向大家提出三个“务必”的要求,以期共同奋力开创出属于三盛宏业的崭新天地:一是务必谦虚谨慎,不自满、不懈怠。我们应看到集团创新转型才刚刚起步,脚下的路还很漫长,与一些先进的标杆企业相比尚有差距,容不得我们有丝毫骄傲和松懈;二是务必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这也是我们集团从初创至今一直提倡的,对于这种弥足宝贵的作风,今后依然必须大力弘扬;三是务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和精神。我们要以这次乔迁为契机,大力倡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新的里程上展示新时代现代化公司的崭新风貌。

  1993年,三盛宏业从东海之滨舟山起航,潜心经营,扎实运作,立足上海,走向全国。二十余年来,集团经历了风风雨雨,跨越了一道道沟坎,做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三盛宏业人一步一个脚印,步履稳健、大步向前。如今,三盛宏业已成长为涉及房地产开发、大数据与科创、海运海工、金融投资、建设产业等多元发展的投资型、集团型民营500强企业。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三盛宏业独树一帜的“颐景园”房产品牌“融中西文化之精髓,开家居园林之先河”,在大江南北生根、开花、结果,以卓越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赞誉,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园林地产专业领先品牌”,被誉为国内“第一园林地产”。旗下上市公司先后收购博雅立方和云客科技,成功驶入大数据蓝海。今天,整个集团已处于有史以来最好的状态,进入了发展的快速通道,正朝着“构建文化引领的一流和谐企业”的远大愿景大步迈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