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广 州分行签订授信额

地方 2017-04-18 11:07:37 卓 言/文 总第347期 放大 缩小
  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逐步建立“三盛宏业—民生银行”战略联盟,2017年3月24日,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三盛宏业总部隆重举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将为三盛宏业提供200亿元的授信并购框架额度。双方将全面延续和深化现有业务合作,在传统房地产业务、战略合作业务、投行创新业务、跨境金融业务、并购及财务顾问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为三盛宏业长足发展再添有力支持,为三盛宏业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副董事长、总裁蒋万琪,以及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红日,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投行部副总经理张志祥,中国民生银行佛山分行行长符刚,中国民生银行狮山支行行长廖永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盛宏业副董事长、总裁蒋万琪首先致欢迎辞,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红日,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投行部副总经理张志祥分别致辞,合作双方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期待。陈建铭董事长与黄红日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银企合作,强强携手,共促发展

  围绕战略合作业务领域,双方将进行资源共享,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将利用自身良好的金融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加速三盛宏业内外金融资源与产业业务紧密结合,发挥产融结合的协同发展效应。

  此次战略合作领域涵盖房地产开发、大数据业务等,双方将围绕各业务领域努力拓展银企合作机会,全面提升银企合作深度。同时,积极寻找双方在创新型金融产品方面的契合点,着力推动创新性金融产品合作,重点推动双方与债务资本市场和股权资本市场相关的投资银行业务、产业基金、地产基金等产融结合领域合作。

  双方还将在共同研究创新性金融工具或产品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高三盛宏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多角度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同时通过双方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

  创新发展,促进企业全面腾飞

  三盛宏业以战略的眼光审时度势,不断引入互联网+概念、大数据管理,同时创新产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三盛宏业已成长为房地产开发、科创及大数据、海运海工、金融投资、城市建设、文化传媒等产业多元发展的投资型、集团型企业。并一直积极探索产业板块间的跨界组合,创新商业模式,未来将形成“金融引领、中心突破、两翼齐飞”的战略新格局。

  三盛宏业坚持创新发展,控股上市公司成功转型大数据领域,资本运作屡获成功,成为国家“千企千镇工程”重要实施单位,与国科大、赛伯乐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特色小镇、科创城、双创学院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并且与深创投、苏州市政府合作成立长三角首只政府引导大数据创投基金。

  在优质项目储备上,三盛宏业土地储备持续增加,继2016年成功收购上海海东、周浦、临港鲜花港等项目后,2017年初新增佛山三水、惠州等项目,为企业后续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三盛宏业将砥砺前行,在优秀企业文化引领下进一步优化企业机制,提升综合实力,实现多层次的转型,形成“金融引领、中心突破、两翼齐飞”的战略新格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