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zhuantibaodao 2017-04-01 17:53:55 卓 言/文 总第346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三盛宏业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第54位。与此同时,还获得“盈利性TOP10”、“运营效率TOP10”奖项等荣誉。

  2017年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榜单最终揭晓。三盛宏业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并同时荣获“创新能力10强”荣誉。充分彰显企业实力。

  实力演绎,连续入围百强

  作为一家已发展了24年的房企,三盛宏业多年来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始终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得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自2005年以来,连续十三年荣获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连续十三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与此同时,还先后获得 “运营效率TOP10”奖项等荣誉,并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演绎着“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

  目前,三盛宏业已成长为房地产开发,科创及大数据、海运海工、金融投资、城市建设、文化传媒等产业多元发展的投资型、集团型企业,并一直积极探索产业板块间的跨界组合,创新商业模式。未来将形成“金融引领、中心突破、两翼齐飞”的战略新格局。

  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持续做强房地产业

  三盛宏业秉承“传文化智慧,筑生活心境”的品牌理念,以“客户盛、社企盛、员工盛”为宗旨,致力于客户、社会、企业、员工的多维度共赢,始终用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实践着建设美好生活的理念。

  在产品方面,三盛宏业坚持走“特色化、精品化”路线,颐景园系列产品受到一致好评,被誉为国内“第一园林地产”,广受客户追捧。并结合自身优势,梳理出了包括健康养生、智慧智能、服务便捷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等产品,并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推进房地产产品创新,构建新一代颐景园社区。

  物业服务方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精致服务,大力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推行物业精致化服务和客服精益维修、升级“颐暽拧焙汀耙脮购”服务、发展社区商业O2O,弘扬国学文化,逐步完善“颐尚生活”中式居住文化服务体系,获得业主和行业肯定。

  持续创新转型,实现飞跃式发展

  三盛宏业坚持创新发展,2016年销售业绩再创新高,整个集团营业收入超100亿,同比增长36%,控股上市公司成功转型,资本运作屡获成功,成为国家“千企千镇工程”重要实施单位,与国科大、赛伯乐在产业地产方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特色小镇、科创城、双创学院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并且与深创投、苏州市政府合作成立长三角首只政府引导大数据创投基金。

  在优质项目储备上,三盛宏业土地储备持续增加,继2016年成功收购上海海东、周浦、临港鲜花港等项目后,2017年初新增佛山三水、惠州储备开发体量近百万平方米,为企业后续腾飞集聚了充足的弹药。

  未来,三盛宏业将砥砺前行,在优秀企业文化引领下进一步优化企业机制,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持续实施资本运作,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快业务板块、盈利模式、管理办法、技术手段等多方面创新,提升综合实力,实现多层次的转型,形成“金融引领、中心突破、两翼齐飞”的战略新格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