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阿明娜•穆罕默德:“一带一路”来的正是时候!

redianlengkan 2017-04-01 17:46:13 总第346期 放大 缩小

  (本刊记者)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女士最近表示,当今的世界无疑需要中国的领导作用。

  阿明娜?穆罕默德说,她密切关注了中国两会所释放的信息,认为中国的发展不仅造福了中国人民,而且惠及全世界,特别是中国在减贫脱贫方面取得的成就为世界作出重大贡献。

  阿明娜?穆罕默德表示:“正是中国采取的政策和框架,使得中国的贫困水平下降。当中国变得更加繁荣时,其他国家也会如此,其他国家会与中国有更多的贸易往来,会从中国得到更多的支持。”

  阿明娜?穆罕默德注意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成为中国两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她说,在当前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抬头的情况下,“一带一路”来的正是时候。

  “在世界的多边主义受到挑战的时候,“一带一路”倡议出现了,它来得正是时候。现在我们需要站出来说,看,并肩作战比单枪匹马好。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地球村,这个地球村里不应该修墙,你会在“一带一路”中发现许多合作。”

  阿明娜?穆罕默德还特别提到,习近平主席今年1月到访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并发表讲话,这令她印象深刻。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