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做好经济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重大任务

redianlengkan 2017-03-13 16:28:32 总第344期 放大 缩小

国家主席、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近日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做好经济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重大任务,要坚持宏观和微观、国内和国外、战略和战术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究重大战略问题,及早部署关系全局、事关长远的问题,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指导,把谋划大事和制定具体政策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责任分工,一锤一锤钉钉子,直到产生实际效果。他指出,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努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确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得到深化,经济结构调整取得有效进展。要从制度上明确责任,强化监督问责,确保令行禁止。要注意评估反馈,建立有效的反馈和评估机制,及时了解政策实施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