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内蒙古电商平台阿里婆婆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zhuantibaodao 2017-03-04 16:22:45 秦 文/文 总第343期 放大 缩小

日前,内蒙古阿里婆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阿里婆婆”品牌在中国产品质量检验检疫中心、中国品牌发展培育委员会组织的“中国品牌发展调研推送活动”中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并给予重点培育和推荐。

近年来,随着生态农业事业的发展,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特色食品的消费人群大幅提升,该类食品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如何对接这几类食品和消费者,渠道成为双方的核心需求。阿里婆婆电商平台成立之初就定位为“全国食品网购平台”,旨在把优质优价的好食品能够快速便捷地传到消费者手中。

“阿里婆婆”立足于内蒙古,深挖内蒙古在中国农牧业生态有机食品领域领先的生产和加工能力,面向全国重点打造的优质食品在线网购平台;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扶持建设的电商项目,由大河传播等数家领先的媒体公司及媒体人2014年发起成立。

“阿里婆婆”在B2B(大宗农牧产品交易)、B2C(食品零售)、跨境电商三种电商模式中都有涉及。

“阿里婆婆”现已与全国数百家食品公司及农业合作社合作,正在为建成中国最大的在线食品网购平台而努力,以“婆婆家有好吃”为核心诉求点,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绿色、有机、优质食品。涉及人们生活中的“米面粮油、肉蛋奶、酱醋茶、特产、零食、美酒、进口食品”等生活食品和“牛肉干、枸杞、黑木耳”等各地方特产。

“阿里婆婆”现在内蒙古草原羊肉方面目前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乌兰察布市数百家牧业合作社签定纯正草原羊的销售协议,目前可销售的草原羊的年存量约为3000万只。这可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内蒙古草原羊的外销网络平台。

在政府大力推进“互联网+”的背景下,阿里婆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秉着推动企业市场化发展,加快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特色食品企业的网购销售渠道,满足消费者对“优质食品”需求,阿里婆婆电子商务互联网作为中国最大在线食品网购平台争取为中国在食品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董事长杨涛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互联网电商在不断地优化着我们的生活,因为有了互联网、有了电商真正的在实现“让生活更美好”。企业的发展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能持续发展。只要利国利民、利好社会的精神不变,任何创新都将有益于发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