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佛山再下一城,成功摘得佛山三水优质商住地块

zhuantibaodao 2017-03-04 16:20:52 卓 言/文 总第343期 放大 缩小

2017年2月16日,三盛宏业旗下佛山铭旺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1.77亿元总价,成功竞得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优质商住地块,项目总建面积逾10万方。

位置优越,配套成熟,发展潜力强劲

地块位于广佛都市圈佛山三水区,距离广州城区40公里,距离佛山中心城区千灯湖36公里,临近沈海高速及佛山一环,30分钟快速通达广佛主城核心区。

三水区位于佛山市西北部,东临广州市花都区,东南与佛山市南海区相连。乐平镇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中部,是佛山国家高新区核心园北园(三水工业园区)的所在地。乐平镇于2015年被评为全国科学发展百强镇第48位(2014年为第87位),是全省五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之一,重点发展智能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电子电器、医疗器械五大主导产业。乐平工业园目前已吸引近800家企业落户,合同引资额854亿元(外资超过10亿美元)。其中,北汽福田、宝钢集团、空调国际的世界500强企业23家,海尔集团、探峰电子商务(李宁)、苏宁华南电商等中国500强企业13家。

该地块配套较好,南侧紧邻盐南线,周边已有小学、中学、市场、医院等成熟配套,生活便利。基于区域的特殊区位及交通优势,吸引着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竞相角逐,通过多轮的激烈争夺,三盛宏业所属公司最终将乐平镇竹山村委会大有岗村地块纳入囊中。

拓展华南,佛山再下一城

三盛宏业2003年进入佛山,在佛山先后开发了南海颐景园、丹灶桂丹颐景园、西樵三盛颐景园、陈村广佛颐景园等楼盘。

作为2017年土地竞拍首秀,该项目将成为三盛宏业继桂城、丹灶、西樵、陈村之后的又一鼎力之作,标志着三盛宏业在继进驻南海、顺德之后,再次进军三水,进一步深耕佛山。通过该项目,助力三水东部开发,提升乐平城区的地位和区域价值,为企业日后在华南地区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立足佛山,拓展华南有着重要的意义。

深耕一二线,奠定企业发展良好基础

三盛宏业上下充分发扬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企业精神,深耕一线城市,适度发展有潜力的二线城市,精诚合作,全力推进地产项目的考察、洽谈,成效显著。早在2015年就积极布局,以收购、兼并等方式,积极开展对于上海优质存量土地资源的利用,获得上海康桥项目、万祥项目、周浦项目,另外还获得了沈阳龙之梦项目、舟山临城项目,为企业发展储备了优质的土地,奠定了企业发展的良好基础。上海土地储备超千亩,截至2016年底,土地已增值150亿元左右。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