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俞正声:宗教团体要当好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

redianlengkan 2017-02-13 16:50:33 总第341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月24日邀请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共庆新春佳节,并代表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

俞正声强调,党中央对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是一贯的、明确的。各宗教团体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正确理解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中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和宗教工作法治化,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反对极端主义、恐怖主义,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俞正声指出,宗教团体要当好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围绕国家宏观战略部署,结合宗教界自身特点和优势,发挥积极的社会作用。要塑造和宣传宗教界的正面形象,深入开展对外友好交流,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