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dianlengkan 2017-02-13 16:49:50 总第341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国务院1月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