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源潮:深化侨联改革 为实现中国梦发挥独特作用

redianlengkan 2017-02-04 17:28:44 总第340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月15日出席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深化侨联改革为动力,团结凝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独特作用。


李源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侨联要把团结一致、凝聚人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奋斗。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持侨胞创新创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确保侨界贫困群众与全国人民共同实现全面小康;围绕港澳台工作大局,深入开展各种形式反独促统工作;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引导广大侨胞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献计出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