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推动中瑞关系实现更好发展

redianlengkan 2017-02-04 17:28:14 总第340期 放大 缩小

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伯尔尼同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举行会谈。两国元首积极评价中瑞关系,一致同意继续秉承开放包容理念,坚持走合作共赢道路,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瑞关系实现更好发展。


习近平指出,建交67年来,中瑞两国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出发,不断深化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合作。中瑞关系已经成为不同社会制度、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大小国家发展友好合作的典范。当前,中瑞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瑞去年建立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对深化两国合作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此外,共建“一带一路”是加强国际合作的重要途径。中方感谢瑞方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赞赏瑞士在欧洲国家中率先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我们愿同瑞方一道,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瑞关系实现更好发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