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获颁回乡投资特别贡献奖

zhuantibaodao 2017-02-04 17:03:26 卓 言/文 总第338期 放大 缩小

2016年12月18日,主题为“凝聚奋进 共谋发展”的上海市舟山商会、定海(上海)商会、普陀(上海)商会、舟山海促会上海联谊会2016年年会在上海市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各界嘉宾及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上海市舟山商会会长陈建铭获颁回乡投资特别贡献奖。

出席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府参事室主任王新奎,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朱绍平,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会长郑永刚,上海市浙江商会秘书长吴仲春,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总监刘文国,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天平等。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在会上做了《浙江自贸周区的舟山作为》的讲座,拉开会议帷幕。三盛宏业董事长、上海市舟山商会会长陈建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会长郑永刚,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先后发表重要讲话。

陈建铭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出要着力打造具有正能量的商会品牌,大力弘扬舟商精神,树立起良好的舟商形象,进一步引导企业回乡投资,为舟沪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和合作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商会要有正确的价值取向和文化引导,创造具有自己特色的精神财富;搭建和完善信息,金融,法律,医疗等平台,努力为会员和企业提供有效信息及全方位的会员服务。

会上,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为陈建铭董事长颁发了回乡投资特别贡献奖。

作为一名从浙江走出的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陈建铭董事长一直不忘回馈家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多年来,陈建铭董事长和他的三盛宏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牵头促成“上海浙商参与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千亿投资计划”及“上海舟山商会百亿投资计划”,同时不断落实一些大型投资项目,积极引荐国内外著名企业投资家乡,并大力协助浙江在上海举办投资推介会。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