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刘云山: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redianlengkan 2017-02-04 16:27:22 总第338期 放大 缩小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1月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

刘云山指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在整体推进中重点发力。要加强对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传阐释,更好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积极做好热点问题舆论引导。要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要切实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加强对外传播能力建设,提升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增强国际话语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