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redianlengkan 2017-02-04 16:25:38 总第338期 放大 缩小

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深刻阐明落实好全会精神,必须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应对世情国情党情变化的必然选择。我们坚持问题导向,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党内正气在上升,党风在好转,社会风气在上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聚了强大正能量。全党一定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既需要全方位用劲,也需要重点发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就是重点发力的抓手。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