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荣获上海市浙江商会30年30人卓越奖

zhuantibaodao 2016-12-09 16:28:38 卓 言/文 总第335期 放大 缩小

2016年11月19日,由浙商总会和上海市浙江商会联合举办的“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举行了“追梦人引领者”上海市浙江商会30年30人颁奖典礼,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建铭与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郭广昌等人一同荣获卓越奖。

30年30人,浙商印记

在“追梦人引领者”上海市浙江商会30年30人颁奖仪式上,大会历历细数了在30年间有过卓越奉献的浙商们。

1986-2016,上海市浙江商会完整见证了在沪浙商的创业创新历程,镌刻下一大批浙商锐意创新、艰苦创业的前进足迹。值此商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现场最终评选出30名在过去30年间,始终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浙商,始终坚守信念,引领风尚的浙商,陈建铭董事长获此殊荣。

汇浙商力量,展浙商风采

本次论坛嘉宾云集,来自于全国工商联,国内外嘉宾领导,包括浙商总会和上海市浙江商会的企业家成员,亚布力论坛的理事以及新闻媒体等2000人济济一堂。大会由陈蓉、蒋昌建主持,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郭广昌致辞,浙商总会会长、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清华教授钱颖一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言。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浙江、两个浙商”的总体要求,以建设最具影响力的商会为目标,汇聚浙商力量,展示浙商风采,贡献浙商智慧,传播浙商形象,从而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2016年世界浙商上海论坛传递了浙商好声音和浙商正能量,并不是一个单单局限于浙江籍企业家之间的会议,而是由政府、企业、国际组织、专家学者等多方参与共同对话的平台。各方在这个平台上互动商议、凝聚共识,为中国民营企业前景谋策出力,共同推进中国经济向前发展。

从舟山到上海,三盛宏业大展鸿图

1993年,三盛宏业在东海之滨的舟山成立。在舟山经历了七八年之后,陈建铭董事长很快就发现,狭小的地理空间已经极大地制约了公司的发展。那时的舟山远没有“海洋经济”的概念,甚至连跨海大桥都遥遥无期。陈建铭将企业总部迁往上海。之后,三盛宏业大展鸿图,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在房地产领域,三盛宏业分别在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安徽、辽宁等地建筑数十个小区,完成全国布局。其独特的“颐景园”品牌,融中西建筑文化之精粹,开现代家居园林之先河,将中国古典园林与欧式建筑有机融合,具有中西合璧的特色,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同时,三盛宏业主动出击,启动“二次创业”,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管理改造传统房地产业务,用新理念、新产品来完成集团的转型升级。以“智慧智能、养生健康,服务便捷,文化和谐”为方向,大力推进房地产产品创新。形成了智慧小区、养生小区和文化小区的建设模式,构建新一代颐景园社区。并积极发展产业地产。

除了房地产开发,三盛宏业加快创新步伐,在其他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控股的上市公司顺利进军互联网大数据领域;成立科创板块;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及赛伯乐集团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成立五大平台公司,整合优质资源,深化科技、智能、教育、健康、环保多领域合作,捐款1亿元建立双创学院,持续深入创新转型。建设开发科创城,打造世界级的科技成果培育孵化基地。

饮水思源,机遇与责任感的双重驱动

作为一名从浙江走出的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陈建铭董事长一直不忘回馈家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多年来,陈建铭董事长和他所领导的三盛宏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牵头促成“上海浙商参与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千亿投资计划”及“上海舟山商会百亿投资计划”,同时不断落实一些大型投资项目,积极引荐国内外著名企业投资家乡,并大力协助浙江在上海举办投资推介会。对于陈建铭而言,对家乡的投资建设是机遇与责任感的双重选择。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