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张德江:友好合作

redianlengkan 2016-12-09 16:09:18 总第335期 放大 缩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与阿尔及利亚国民议会议长哈利法举行会谈。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和阿尔及利亚国民议会在各自国家政治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在推动两国关系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为促进中阿友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多作贡献。一是巩固互信,加大相互支持。加强各层次友好往来,增进对彼此国情和政治制度的了解和理解,尊重对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夯实两国关系政治基础。二是抓住机遇,深化互利合作。加强信息沟通,同时从法律和政策层面不断完善投资与合作环境,为两国务实合作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三是密切交流,促进治理互鉴。加强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信息交流并分享经验,为深化改革、实现各自发展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