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培育人才

redianlengkan 2016-12-09 16:08:34 总第335期 放大 缩小

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12月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批示指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对于发挥人力和人才资源巨大优势、提升实体经济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十三五”时期,希望围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努力建成一批高水平的职业学校和骨干专业,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人才,深度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中国制造2025”的实践之中,促进新动能发展和产业升级,带动扩大就业和脱贫攻坚,为推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作出新贡献。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