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寻找最美幼师 为孩子传播正能量

zhuantibaodao 2016-12-09 15:52:39 李云昊/文 总第334期 放大 缩小

由内蒙古家庭教育研究会,“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和内蒙古童学教育联合举办的“2016寻找最美幼师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家长满意的内蒙古百佳诚信幼儿园颁奖典礼”公益活动,近期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项活动是以“因播种爱心而美丽,为弘扬崇高而寻找”为主题,针对当前幼儿教育、家庭教育等话题,通过基层幼教工作者对于幼儿教育事业的责任担当的感人事迹,感动和激励更多的人关心及参与幼教教育,并对幼教工作者以及幼教行业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继续推动优秀单位、集体、个人以及发动更多人士参与学前教育事业,促进内蒙古地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的提高。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家幼儿园参加,得到了广大幼教基层工作者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2015年10月—2016年11月,历时一年,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县(旗)教育部门妇联的逐级推荐和承办单位推荐,评审办公室资格审查,网上投票等评选程序,最终从中产生了93家幼儿园获此殊荣,15名幼儿教师荣获全区最美幼师。

活动发起人呼和浩特市童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威俊做了关于“学前教育利用创新互联网思维”的主题演讲。会后还举行了媒体对话幼儿园长的分享会,讨论了当下幼儿园出现的新问题、新思路、新理念,期待能够联盟各园长优势,共同发展学前教育事业,共创新佳绩。

荣获内蒙古“2016最美幼师”称号获奖者名单如下:

刘智蕾  呼和浩特赛罕区起帆幼儿园

王婷  兴安盟突泉县六一幼儿园

李艳华  呼和浩特安美瑞幼儿园

李娇  呼和浩特金色童年幼儿园

皇甫燕霞  呼和浩特新苗幼儿园

甘玉红  通辽市科尔沁左旗幼儿园

韩柯  呼和浩特尚瑞思幼儿园

李美君  呼和浩特北大附属实验

幼儿园

包南花  通辽市科尔沁左旗幼儿园

康乐 呼和浩特博雅乐享幼儿园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