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海临港鲜花港项目收购成功 三盛宏业深耕一线再传佳音

zhuantibaodao 2016-12-09 15:51:48 卓 言/文 总第334期 放大 缩小

继成功收购上海海东、周浦等项目后,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耕一线城市再发力,顺利收购上海临港鲜花港项目。项目占地面积500多亩,通过收购鲜花港项目,为三盛宏业继续做强做大房地产业储备了优质土地资源,为集团阔步前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效推进,顺利完成鲜花港项目的收购

“从我们所进入的城市来分析,上海还是最好的。”这是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建铭在四季度工作会议中,对诸多城市房地产市场所做的评判,这也决定了三盛宏业将会持续深耕上海的战略。

在上海紧张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陈建铭董事长高瞻远瞩,独具慧眼,指出临港新城地区未来的巨大运作空间和市场前,景,为各部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潘功成带领公司投资发展部大力推进谈判工作,迅速取得了临港项目并购工作的初步成果。

在2016年9月份,并购双方就鲜花港项目的并购方案就达成了一致,在三盛宏业集团总部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在集团高层的领导下,各部门统一思想,高效推进,目前已顺利进行了项目公司股权过户,圆满完成了鲜花港项目并购工作。

地理位置优越,可树立崭新标杆项目

本次收购的鲜花港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综合区,区位条件非常优越。上海滨海森林公园、鲜花港、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滨海高尔夫球场等诸多上海新的地标及景点将本项目环绕其中。

临港新城位于上海东南角,规划面积315平方公里。累计完成产业投资近1000亿元,工业总产值保持45%的年均增幅;形成了新能源装备、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船舶关键件、海洋工程、工程机械、民用航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6+1”产业格局。

预计到2020年,临港将成为一个常住人口120万左右,功能相对独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而鲜花港项目毗邻上海滨海森林公园,滨海森林公园是集旅游、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疗养于一体,设施完备,功能齐全。邻近的上海鲜花港种植有320万株郁金香,品种达300多种,每年花展期间吸引游客无数,成为现代种植科技农业和观光旅游的新亮点。不远处的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坐落于滴水湖畔,预计2017年底开业,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极地海洋公园。

此项目最大优势在于其目前市场上罕有的低容积率。户均2亩以上的私密独享园林,以三盛宏业的产品营造能力,足以打造出享誉上海乃至全国的标志性项目。

秉持“收购兼并”发展战略,奠定企业发展良好基础

在提出“转移战线、收购兼并”的创新发展思路之后,三盛宏业上下充分发扬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企业精神,深耕一线城市,适度发展有潜力的二线城市,精诚合作,全力进行房地产项目的考察、洽谈,成效显著。早在2015年就积极布局,以收购、兼并为主的方式,积极开展对于上海优质存量土地资源的利用,获得上海康桥项目、万祥项目、周浦项目,另外还获得了沈阳龙之梦项目、舟山临城项目,为企业发展储备了优质的土地,奠定了企业发展的良好基础。

目前三盛宏业上海土地储备超千亩,截至2016年7月,土地已增值150亿元左右。公司储备货值超450亿。预计2016年销售收入将超100亿元,2017年将升至160亿元,2018年更将达到210亿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