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携手合作

redianlengkan 2016-11-08 16:00:29 总第332期 放大 缩小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1月3日中午在比什凯克国宾馆会议中心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李克强表示,上合组织成立15年来,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对促进地区稳定与繁荣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也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塔什干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同其他成员国领导人就进一步推动地区各领域合作提出多项倡议举措,上合组织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上合组织各成员国惟有携手合作,才能实现共同发展和地区长治久安。

李克强就上合组织今后的发展合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打造融合发展格局。三是提升产能合作水平。四是挖掘创新合作机遇。五是完善区域融资机制。六是夯实人文交流基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