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中国立志成为英式橄榄球超级大国

redianlengkan 2016-11-18 16:41:49 总第333期 放大 缩小

英式橄榄球在寻求人们对这项运动的认知的全面发展,并希望获得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投资。近来,中国开启了发展国内体育运动的进程。中国正一致努力提高从大众到精英阶层对体育运动的参与程度,并打造蓬勃发展的体育产业。与此同时,世界橄榄球联合会正致力于在新兴市场发展这项运动,在欧洲和南半球几个重量级国家的传统“舒适区”以外的地方推广这项运动。

英式橄榄球在亚洲被认为是一项拥有巨大潜力的运动,特别是在它被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而且日本在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上表现强劲后。作为亚洲地区的一个橄榄球强国,日本将在2019年举办下一届橄榄球世界杯,而作为其主要对手的中国未来将挑战日本的这一地位。过去一年中,中国参与这项运动的人数增加了40%,达到7.6万人。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