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张德江:传统友谊

redianlengkan 2016-11-18 16:20:36 总第333期 放大 缩小

应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会主席阮氏金银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1月8日至11日率中国党政代表团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张德江积极评价越南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他说,中越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加强和深化两党关系至关重要。中方愿与越方一道共同努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秉持“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传承中越传统友谊,加强顶层设计、突出战略指引,加强发展对接、丰富合作内涵,加强沟通协商、排除干扰因素,加强人文交流、夯实民意基础,不断巩固和深化中越命运共同体。

会见阮善仁时,张德江说,中越传统友谊需要倍加珍惜,中越关系发展需要多方合力。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合作,不断开启中越友好新篇章。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