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后勤创新

redianlengkan 2016-11-18 16:18:36 总第333期 放大 缩小

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11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聚焦保障打赢,加快转型重塑,发扬后勤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保障。

习近平强调,要加强后勤建设战略筹划和指导。要着力建设一切为了打仗的后勤,坚持保障打仗的根本指向,研究后勤保障机理,推进后勤理论创新,制定后勤发展战略和联勤保障方案计划,抓紧解决制约后勤保障力生成提高的重点难点问题。各级党委和各级指挥员要高度重视后勤工作,按照打仗要求建后勤、用后勤。要着力推进后勤军民融合,依托国家主渠道、借力地方政府、融合社会力量,打造一批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工程,把国家实力转化为强大的保障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