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打造二手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服务平台

zhuantibaodao 2016-11-08 16:23:48 卓 言/文 总第332期 放大 缩小

2016年10月27日下午,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九厘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三盛宏业将向九厘金融注资,着手打造中国二手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服务平台。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建铭先生、上海九厘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俊峰先生与袁志芳女士作为双方签约人共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陈建铭先生表示,此次合作对于拓宽三盛宏业的产业链、全面进驻二手车行业、抢占大数据市场都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二手车网上平台建立后,所有车的运营情况、流转情况构成的大数据想象空间巨大,我们可以凭此发展大数据金融等诸多产业。陆俊峰先生与袁志芳女士相继表示,此次合作不仅表明了三盛宏业对于二手车金融行业的信心、表达对九厘金融在二手车金融行业影响力的认可,更预示了二手车金融服务类公司与多元化投资集团合作的伟大前景。对于未来的合作,双方充满了信心,双方将充分利用优势互补,完成产业的真正升级与优化。

汽车是个人、家庭除房产以外的第二大配置资产,在居民家庭财产配置中占有重要地位。中国具有庞大的汽车保有量,近年来,中国汽车行业已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二手车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发展趋势,二手车的交易日益活跃,市场日益成熟,但二手车新车销量比远不及发达国家水平,二手车市场增长潜力巨大,二手车金融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政府也采取各项举措推动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二手车增值税征收方式的调整等一系列政策的推出必将极大地促进二手车行业的繁荣。同时,知名投资机构及互联网巨头均不断在二手车市场布局,二手车行业已经成为下一个风口。

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抢占二手车金融市场发展的先机,推动中国二手车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公司简介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93年自东海之滨起航,立足上海,走向全国,已成长为房地产开发,海运海工、科创及大数据产业、金融投资、建设产业等多元发展的投资型、集团型企业,旗下拥有三十余家下属公司,遍及全国各地,被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多年来,三盛宏业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始终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得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总资产规模超350亿元,净资产规模超100亿元。自2005年以来,连续十二年荣获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机构联合评选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连续十二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其中,自2013年起,三盛宏业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与此同时,还先后获得“创新能力TOP10”、“运营效率TOP10”奖项等荣誉。2013年起,挺进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与此同时,企业积极寻求产业升级、创新转型、板块扩展,已经将大数据、汽车金融等新兴产业列为重点发展对象。

上海九厘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九厘金融)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二手汽车垂直金融产业链相关的金融信息企业。九厘金融在金融领域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打造了以二手汽车全产业链金融为特色服务的发展战略。企业凭借着雄厚的人才储备和资金实力,为二手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风险可控又极具竞争力的库存融资金融服务,赢得了业内外的广泛好评与青睐。企业拥有一支“资深、专业、守信”的运营团队,核心团队由二手汽车、金融、互联网三大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深厚的二手汽车行业资源,扎实的金融背景,以及先进的业务模式,与全国近7万个中、高端二手车经销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完成了数亿元二手车商库存融资。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