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海三盛宏业2017“盛放计划”开启

zhuantibaodao 2016-10-18 22:28:57 卓 言/文 总第330期 放大 缩小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求得持续发展,必须要有正确的人才引进及培养战略、理念。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富有职业道德的人才团队是整个企业发展的基础。

作为一个发展了二十余年的大型多元化集团公司,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其严谨、有力的人才引进及培养战略支撑集团的快速稳健发展。三盛宏业以“人文化、知识化、年轻化、职业化”为干部员工培养和使用的总原则,全力打造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学习型组织。

三盛宏业坚持慧眼识“人材”,引育用“人才”,事业留“人财”的人才理念,以社招及大学生招聘相结合为手段,建立了自己的人才引进机制,不断为集团发展选拔适用之才。“盛放计划”是三盛宏业培养与使用大学生的长期发展战略之一。三盛宏业将大学生及后备干部的培养作为企业战略中的重要部分,在2001年至今的十余年时间里,三盛宏业已先后从全国各大重点院校引进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近700名,通过集中招聘、重点培训、导师制、定期选拔、职业生涯规划等完善的人才培养手段,一批批自己引进和培养的大学生健康成长。目前,已有超过40%的在职大学生已踏上了公司的各类关键岗位,有的甚至已成为公司高管,成为公司中坚力量。

盛,盛意、盛德、丰盛;“盛放”意旨能够担当企业使命,引领企业建设美好生活,创造丰盛人生的新生力。

“盛放计划”是为了培养三盛宏业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为集团战略转型储备高潜质、高素养的中高层管理者。

三盛宏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在大学生队伍中培养集团的栋梁、企业的接班人。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