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源潮:立德树人

redianlengkan 2016-10-18 22:09:06 总第330期 放大 缩小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到河北调研少先队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创新,更好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的话、跟着党走。

李源潮说,少先队改革要以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为主线,增强少先队的自主性,使少先队成为培养孩子们自主精神和民主规则的大学校,成为培养孩子们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的大学校;积极建设“网上少先队”,为少先队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建设高素质少先队辅导员和工作者队伍,使他们有发展、有前途;广泛开展城乡少先队“手拉手”活动,形成城乡少先队互联互帮互学机制,特别要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群体,使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