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赵乐际:战斗堡垒

redianlengkan 2016-10-18 21:42:21 总第329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10月1日至3日在湖北红安、麻城和安徽金寨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革命老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赵乐际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与做紧密结合起来;要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创新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紧密联系实际,切实解决问题,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各项任务。他强调,要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摆在重要位置,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好,把农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挥好,把实用技术、农村电商等培训抓好,使贫困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