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会见使节

redianlengkan 2016-10-18 21:41:53 总第329期 放大 缩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前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3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35国新任驻华使节。

李克强表示,中国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并愿同世界各国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增进彼此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造福本国人民的同时,强化全球发展伙伴关系,携手应对各种挑战,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

李克强指出,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同许多国家一样面临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重任。我们将在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中实现自身发展,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促进中国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在开放合作中同各国携手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各国驻华使节发挥优势,做好各自国家同中国之间友谊与合作的桥梁。中国政府愿为各国驻华使节履职提供便利和协助。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