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海三盛宏业荣膺殊荣 品牌价值达70.08亿

zhuantibaodao 2016-09-23 17:01:38 卓 言/文 总第327期 放大 缩小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最新成果以及201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名单。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园林地产领域的开拓,凭借独创的“园林地产第一品牌”——“颐景园”,以“建设美好生活,创造丰盛人生”为理念,为消费者打造融合中国传统家居理想和现代生活方式的建筑产品,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园林地产”的殊荣。

与此同时,TOP10研究组充分借鉴国内专家学者以及国外著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Interbrand和BrandFinance的研究经验和操作实务,建立模型,根据品牌方法模型体系,评估出三盛宏业品牌价值为70.08亿元。

融中西建筑文化之精粹,开现代家居园林之先河

三盛宏业的品牌理念是“传文化智慧,筑生活心境”,以此为载体,用文化的涵养去吸引,用文化的深邃去感染,让客户在品味中体验生活的惬意,感受造物人的用心,使得文化与建筑、建筑与环境充分相融,开启人们内心潜藏的文化情结。

颐景园,是三盛宏业独创的城市开发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融中西建筑文化之精粹,开现代家居园林之先河”,颐景园以“倡导现代家居文化,传承东方居住理念”为核心价值,以欧式建筑的阳刚之美与中式园林的阴柔之秀相结合,通过打造中国传统家居理想和现代生活方式相融合的建筑产品,营造“颐和人生,景盛家园”的独特家居文化氛围,从而开创现代家居文化的风尚,让寻常百姓走入山水园林的诗意生活。

多元结合,提升效益,全方位推动转型

三盛宏业一直坚持将房产开发作为主要业务方向,适度加快商业地产的发展。住宅领域,三盛宏业独创“颐景园”品牌树立三盛宏业“第一园林地产”地位。截至目前,三盛宏业已开发近千万平方米颐景园小区,覆盖中高端住宅、公寓、别墅等多种物业形态的多元住宅物业发展格局。商业领域,三盛宏业“多元结合,体验为王,提升效益,推动转型”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地产品牌,力求通过创新思维升级传统商业地产发展模式。

三盛宏业在深耕上海、舟山、杭州、佛山、沈阳等重点城市的基础上,抢占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并向中原和长江中下游地区渗透,在浙江、山东、江苏、安徽、陕西均有项目落地。未来三到五年,三盛宏业仍会以收购兼并为主,坚持深耕上海,同时关注具有发展潜力的二线城市,瞄准机会,获取优质项目。

三盛宏业注重强化成本管控,通过全方位、全过程的管理优化形成总体成本优势,在有限的成本空间内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保证产品优良品质的同时,保持企业较高的盈利水平。

三盛宏业着重加强与各商业银行及其金融机构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稳固扩大商业银行的间接融资,并从中选择相关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利用集团融资租赁公司平台,切实降低融资成本,更有效地满足集团运营和发展对资金的需求;拓展低成本的资本市场融资渠道,目前三盛宏业40亿私募债券三期成功发行,将为三盛宏业注入资本活水,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启动“二次创业”,加快企业创新转型

三盛宏业主动出击,启动“二次创业”,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管理改造传统房地产业务,用新理念、新产品来完成集团的转型升级。

除了房地产开发,三盛宏业加快创新步伐,在其他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互联网领域,2016年6月30日,三盛宏业转型升级再次取得重大成果,其控股的上市公司——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中昌海运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取得成功,作价8.7亿元收购大数据营销领域领军企业博雅立方100%股权,顺利进军互联网大数据领域。

三盛宏业积极与赛伯乐开展战略合作,通过上市公司搭建平台,打造大数据龙头企业。在探索特色小城镇建设方面,三盛宏业携手国科大等九单位积极推进与落实教育、健康、环保、科技领域的合作,积极探索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及项目开发的新模式。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