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健康发展

redianlengkan 2016-09-23 16:27:16 总第327期 放大 缩小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越南总理阮春福举行会谈。

李克强表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邻居和发展伙伴。中方支持越南走符合本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推进革新事业,愿继续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方针和“亲诚惠容”理念,同越方加强战略沟通和高层交往,把稳中越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拓展人文交流,推动中越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李克强指出,中越发展优势互补,合作互利双赢。希望双方继续按照海上、陆上、金融合作“三线并举”的总体思路,推进双边和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发展战略对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产能、贸易投资、金融等各领域务实合作。用好人文交流机制和平台,不断深化两国党际、国防、执法安全等领域对口交流,夯实中越关系发展的基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