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延伸阅读

zhuantibaodao 2016-09-13 18:17:56 总第326期 放大 缩小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建铭

浙江舟山人,中共党员,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续成立舟山中昌海运、中昌房产及杭州三盛房产、上海三盛房产等多家企业。

2002年创办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盛宏业”),目前三盛宏业下属企业30余家,主要投资业务为房地产、金融投资、金融服务、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海洋运输、海洋工程、建设产业等,是一家以“全方位布局、多元化经营”为特征的投资及开发型民营500强企业。

陈建铭董事长现担任上海市政协委员、舟山市政协委员、中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陈建铭董事长始终怀着赤子之心,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一直热衷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数年来,三盛宏业累计捐款达3900余万元。

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

朱敏先生原籍浙江宁波,1977年考入浙江大学,1984年从浙江大学工业管理系硕士毕业并作为第一批国家公派留学生到美国斯坦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获得斯坦福大学工程经济系统系硕士。1991年创办Future Labs公司,1996年创办了WebEx公司(美国网迅),2000年成功于纳斯达克上市,2007年3月WebEx被思科公司以32亿美金现金溢价收购。被称为中国留学生硅谷创业第一人。

2005年,朱敏回国创办了赛伯乐,已投资一批在高科技、教育、医疗健康、金融等领域内高速成长的优秀中国企业,如聚光科技、微医集团、连连科技、个信互动、信威通信、创博国际、正泰太阳能等。

赛伯乐重点关注具有强大整合潜力和平台价值的新兴产业,通过“投资+创业”的开放平台汇聚支撑新兴产业发展的供给侧要素,通过覆盖全国的“百城众创”打造区域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培育全球领先的新兴产业领跑者,让企业插上互联网与资本的翅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