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与赛伯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zhuantibaodao 2016-09-13 18:16:46 卓 言/文 总第326期 放大 缩小

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双方建立稳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6年8月30日上午,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与赛伯乐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三盛宏业总部隆重举行。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副董事长潘功成、副总裁陈锡年、三盛宏业顾问(原中央党校培训部主任)肖勤福、三盛宏业顾问(原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周勤业等领导,以及赛伯乐集团董事长朱敏、合伙人陈佳、合伙人汪传虎、董事长助理祁彬娴、投资部副总经理张文思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三盛宏业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和赛伯乐董事长朱敏分别致辞,并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家都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期待。

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开展包括双创云城等广泛性合作

三盛宏业和赛伯乐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探讨合作思路和模式,紧密合作,在国际国内资本、技术、产业资源等各个方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此次双方签约的战略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一、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经营国科创新管理有限公司;二、共同经营“国科科技”平台,服务并孵化创业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源动力;三、共同打造国内最先进的科创城,打造世界级的科技成果培育与孵化、知识产权交易与成果转化、项目投资与退出以及信息发布平台;四、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双创云城,提升特色产业运营效率及政府管理效率;五、开展大数据项目合作,打造大数据龙头企业的上市公司;六、开展资本运作合作,成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发起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基金;七、在创新创业服务、新兴产业等领域,全方位寻求共赢的合作机会。

依托传统房地产优势,三盛宏业实现全方位布局、多元化经营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投资业务为房地产、金融投资、金融服务、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海洋运输、海洋工程、建设产业等,是一家以“全方位布局、多元化经营”为特征的投资及开发型民营500强企业。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房地产一直是三盛宏业传统优势产业,深刻洞察市场之后,三盛宏业开拓了一线城市强劲增长的住房需求,成功并购上海康桥项目、上海万祥项目和上海周浦项目后,新增土地储备806余亩,新增建筑面积110万方,新增货值高达450亿元,截止2016年7月,土地已增值150亿左右。8月13日,上海颐景御府项目盛大开盘,引爆上海楼市,当日到场客户近500人,开盘1.5小时即一抢而空。

三盛宏业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在其他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互联网领域,2016年6月30日,三盛宏业转型升级再次取得重大成果,旗下上市公司——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中昌海运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取得成功,作价8.7亿元收购大数据营销领域领军企业博雅立方100%股权,顺利进军互联网大数据领域。

此外,2016年,三盛宏业发行40亿公司债,并已成功发行三期公司债。截止到目前为止,共计发行32.5亿,完成申报额度的81.25%。这将为三盛宏业注入资本活水,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开创新的发展篇章。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