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刘云山:落实责任

redianlengkan 2016-09-13 18:03:06 总第326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9月2日至3日,刘云山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农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刘云山说,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大厦的根基,处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持续推进党组织体系建设和带头人队伍建设,持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基本制度的落实,持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职责履行好。

调研期间,刘云山还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与会同志就强化领导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保障等谈体会、谈建议。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