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张德江:主持会议

redianlengkan 2016-09-13 18:02:42 总第326期 放大 缩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9月3日上午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会。在会议完成各项表决事项后,张德江发表讲话。

张德江说,国防交通法是本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第一部国防方面的重要法律。这部法律的制定和实施,将进一步加强国防交通建设,促进交通领域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提高国防交通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

张德江说,本次会议作出关于修改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决定,及时将实践证明可行、具备可复制推广条件的改革举措上升为法律,体现了在法治下推进改革、在改革中完善法治的要求。作出的授权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在部分地区开展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的决定,对于依法有序推进司法改革,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完善刑事诉讼程序,具有重要意义。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