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支持发展

redianlengkan 2016-09-03 13:17:33 总第325期 放大 缩小

8月22日至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省赣州、南昌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考察。

在黄柏乡脐橙基地,李克强对乡亲们运用“互联网+”拓展市场、增加收入给予肯定,表示国家会继续帮助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支持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他说,中西部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大的回旋余地所在,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可以大有作为,要依托科技进步,吸引各方力量参与,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增强发展新动力,促进转型升级,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尤其要加大对老区的支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李克强还临时停车走进稻田与农民交谈,询问粮食收购价格和种粮收入,强调要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使惠农政策真正落到种粮农民身上,保护好他们的权益和种粮积极性。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