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三盛宏业旗下桂丹颐景园再次引爆佛山

zhuantibaodao 2016-08-25 17:21:38 卓 言/文 总第324期 放大 缩小

2016年8月份的首个周末,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佛山桂丹颐景园雨燕座新品火爆开售,备受期待的江园新品开售再次引爆佛山。此次共推出125套90方产品,开盘短短两天,销售率高达8成,更以标杆价再次刷新当地市场价格。“花香自引蝶”,桂丹颐景园项目以高品质再次惊艳市场。火爆加推,火爆热销,这就是佛山桂丹颐景园,这就是颐景园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最真实的体现!

桂丹颐景园是继南海颐景园之后,三盛宏业在佛山的又一惊世力作,项目持续热销,不但再次奠定了颐景园产品在佛山的地位,亦再次凸显了三盛宏业作为“第一园林地产”的行业地位,以及“颐景园”品牌的市场价值。

江园臻品,引爆佛山

本次加推的雨燕座新品作为桂丹颐景园三期南排位置的“江园四房”,俯瞰醇熟园林,眺望一线江景,户型更可灵动设计成舒适四房。自新品诚意登记2个月以来,备受客户期待。加推当天,大部分客户提前几个小时到达项目排队,便于在第一时间抢到心仪的单位。

一位成功抢到房源的新业主李小姐说“昨天特地从广州赶过来,很高兴能抢到心仪的房源”,并表示选择颐景园的原因是“颐景园是品牌项目,房源品质高,项目配套成熟,桂丹路、广州西站交通路网畅通发达,身边的朋友和业主朋友口碑很好,项目升值空间很大,因此毫不犹豫就购买了”。

交通便利,成熟配套引升值

2016年以来,桂丹颐景园项目销售量节节攀升,销售也再创新高。桂丹颐景园取得如此佳绩,一方面是交通路网逐渐完善,片区价值提升。华南最具经济价值的黄金交通枢纽广州西站将于2017年启用通车,双地铁、双轨道的便捷交通,自由畅享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项目7分钟达广州西站,轻松畅享便捷的交通配套。

另一方面,广州客户及佛山本地客户均对项目“六年城熟,高品质”的信赖和认可。醇熟的升级版苏州园林完美开放;6万方佳盛购物广场实现家门口一站式生活享受;一级物管提升小区业主精致化服务,实现项目在生活配套、交通配套等人居环境的提升。

桂丹颐景园多次绽放佛山,为众多购房者所追捧,这也再一次说明:三盛宏业颐景园65.2亿的品牌价值正在借助一个个标杆楼盘项目向外充分释放;同时,三盛宏业秉承“建设美好生活,创造丰盛人生”理念所不断打造的升级版颐景园住宅小区产品,越来越受到客户的热捧,成为客户青睐的首选品牌!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