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梁振英:知法守法

redianlengkan 2016-08-25 17:06:30 总第324期 放大 缩小

8月15日,第六届“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举行结业典礼。专诚出席的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为了国家和自身的利益,每名香港市民都有必要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都有必要维护国家的安全。他重申香港是法治社会,要“知法守法、依法执法”。

梁振英致辞时表示,国家和国民是命运共同体,国家有必要代表和维护国民的安全和利益,国家愈强大,国民的安全和利益就愈能得到保障,国民在国际间的地位就愈高。每一个国家的国民都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义务。

他提醒,每一个香港居民,为了国家的利益,也为了自身的利益,都有必要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都有必要维护国家的安全。香港和国家在这些问题上的关系,都已经有法律,包括基本法和本地的立法所规定。香港是法治社会,我们必须知法和守法,必须依法和执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