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俞正声:促进和谐

redianlengkan 2016-08-25 17:06:11 总第324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近日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切实加快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俞正声一直十分牵挂西藏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他强调,要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大力实施经济援藏、教育援藏、就业援藏、科技援藏、干部人才援藏,进一步完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格局,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