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包容发展

redianlengkan 2016-08-25 15:42:46 总第324期 放大 缩小

9月4日—5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这是2016年世界经济领域最重要的会议之一,也是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

2013年以来,习近平参加过3次G20峰会,分别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三次G20峰会,习近平主席都强调,世界经济走出困境,必须坚持创新的发展、联动的发展以及包容的发展,为世界经济走出困境贡献了中国智慧。2013年圣彼得堡G20峰会上,习近平强调,各国要放眼长远,要努力塑造各国发展创新、增长联动、利益融合的世界经济。2014年布里斯班G20峰会上,习近平倡导做共促经济改革的发展伙伴,落实全面增长战略,推动世界经济从周期性复苏向可持续增长转变。在去年安塔利亚峰会上,他强调二十国集团要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和协调,推动改革创新,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