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6草原畅想•草原文化产业新力量

zhuantibaodao 2016-08-10 17:31:16 张斯源/文 总第323期 放大 缩小

第四届草原畅想暨草原文化产业新力量峰会于2016年8月12日在呼和浩特举行,此次大会由小舟传媒倾情主办。

小舟传媒以传扬草原商道,推动内蒙古商业进步为企业使命,让商业散发人文的情怀为企业愿景。小舟传媒专注文化产业,匠心耕耘草原文化产业细分市场,打造草原文化产业新力量生态。

本次成立大会的指导单位有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创意行业的领军企业家,房地产、金融业、文化产业基金等嘉宾将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探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趋势,参加此次峰会的嘉宾有华谊兄弟文旅演艺董事、总裁马克先生,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王彦伶先生,内蒙古知名文化学者薛晓先先生,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戈岚女士,内蒙古饭店总经理赛娜女士,伊泰华府世家负责人,小舟私董会001小组成员,上海小村资产合伙人等30多位业内知名人士确认出席本次峰会。届时,他们将同与会各界来宾碰撞文化大IP,分享文创新主张。

此次峰会将重点解读“草原文化产业的发展与传承,草原年轻新锐力量如何对接信息时代文化产业的最新理念,用文化+新视野,新玩法,共同推动草原文化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