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美国《巴伦》周刊:中国人成美房地产最大海外买家

redianlengkan 2016-08-10 17:26:51 总第323期 放大 缩小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连续两年的调查显示中国人(包括香港、台湾地区和大陆)是美国住宅最大的国际买家:从2015年4月到2016年3月,中国人购买了29195套住宅,耗资总额约为270亿美元。

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说,在此期间,中国买家每套住房的平均售价为93.7万美元,高于一年前的83.2万美元,远高于所有国际买家支付的47.7万美元的平均价。《巴伦》周刊报道美国买家平均为每套住房仅支付26.7万美元。中国买家已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力”。约71%的中国买家是用现金来支付大笔购房款的。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缺乏抵押贷款的途径——在美国的外国买家通常要花数年时间才能建立起合格贷款人所需的信用;另一部分原因是中国人有一种在买大件商品之前存钱的文化倾向。报道称,许多中国购房者在美国只待了两年、甚至不到两年。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